下次一定更

这人很懒

我叫金,我想退休2


杀手pa

◆金金白切黑,双卧底

◆ooc归我

◆私设较多

◆金宝一人八百个心眼

这篇安金有点多



正当金楞在楼上不知所措时,安迷修已经煮好了面端上去



又是4v1的战场,金完败



“小鬼,就你这样的,怎么可能是业绩第一?”



“有人喜欢我这脸啊”



“你天天杀的都是些什么人”格瑞明显的嘴角抽搐



“总裁,流氓,好色……”



“切,鶸也就干这事了”



金无语似的点点头,目光里只有安迷修手上那玩刚出炉的面



“你盯着面干嘛?我们几个可是能把你杀了”



“我都要死了还不能吃碗面吗?”



“恶党,你过分了”



说着就解开手铐,把面递给金,在金可怜兮兮的目光下心一横,把手铐解了。



“多谢啦~老板”



金迎面一个灿烂的微笑,四人呆了几秒



可金身为杀手自然是优秀的机会主义者,一个侧闪就跑出房间,躲进房间正下方的杂物间里,跳窗跑了。



“一群渣,做什么放他走?”



“呵,嘉德罗斯,你以为他走的了?这可是格瑞的地方”雷狮嗤笑一声



“我没安排人。”



雷狮的笑容凝在脸上,半天不得动,缓缓盯着格瑞那双紫眸



“……”



沉默是今天的最好的脏话



“没马的,摩托借我用用”



“还是在下来吧”



“怎么?”



“在下的车,不想进维修厂”



“……”



沉默确实是今天最好的脏话



与此同时



金一边跑路一边给人事部发消息



“人事姐姐我什么时候能退休啊!”



“没事的金宝贝,干完这一单就好了”



“可是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啊啊啊!”



“金宝贝,人事部手续就差首领团盖章了”



金停住,颤抖着问道



“你说……退休的手续,要首领团盖章?”



“嗯呐,金宝贝,我相信以你这么漂亮的功绩,一定可以秒过的,我刚刚把申请发过去了~姐姐还要忙,拜拜ノBye~”



金目光呆滞,像个活木头人



发……发过去了?我的……退休申请……???!!!!!



雷狮被迫接受坐在安迷修宝贝摩托的…车尾气,说白了就是被安迷修遗忘在车库



一身休闲装的安迷修此刻却并不休闲,在那笑容一绽时,他忽然明白为什么金能业绩第一。冷萃的眼神藏在头盔里没人看的见,只有地上压弯的车印才看出他此刻的心情——罕见的认真。




他早就对这个金发碧眼小朋友感兴趣了,同样是杀人,格瑞冰冷,嘉德罗斯张狂,至于雷狮……滚一边去吧。昨晚他趁着小朋友睡着偷偷躲在床边揉揉他的头发,哪怕是在晚上,小朋友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




现在小朋友却走了,还是在他眼皮子底下走的,即使床上扔有他的气息,但他此刻只想见到人,所以难得失态的追了出来



风吹过耳边,初日下飞驰的摩托紧张又害怕



安迷修突然意识到



可能,他真的被这个业绩第一的小朋友给杀了,只用了一个笑容和一身阳光的气息



明明才第一次见面啊



安迷修,真没出息啊你



他暗暗吐槽着自己,却并不愧疚



正当他准备提速时,转角一抹金发映入眼帘,并悠悠向他走来



他怎么……回来了?



“安迷修前辈,我本来想跑的”



“可是我突然想吃你煮的面了”



又附赠一个灿烂的笑容



安迷修没有说话,愣了一会,拍拍身后的位置



金了然,轻轻翻身上车,虽然没什么必要,但还是虚虚靠着安迷修的背,白衬衫柔软的面料让金也想起来



昨天晚上那偷偷揉着他头发的手,那双有微茧的手,衣袖拂过脸颊时,好像也是这么柔软



两人一路无言



安迷修专心开着车,希望早点把金带回去



而金,在知道自己的退休手续被发过去之后,就决定了



完成任务,是死,不完成任务,还是死,同样是死



那就在死前闹他们个不安宁,1v4,没在怕的



莫约5分钟后



金坐在沙发上,嗦着安迷修煮的面



面对3人疑惑不解看傻子的眼神



“别看了,有啥想问的就问”



“渣渣,你跑了还回来做什么?”嘉



“为了任务,为了钱”



“人事发来了你的退休申请”瑞



“是我”



“怎么?年纪轻轻,改过自新?”雷



“钱赚够了,想活着挥霍”



“小鬼,俗气”雷



金没说话,只是听话的把吃完面的碗放进洗碗机,顺便收拾一下厨房



“各位boss,希望你们能尊重一下我”



“这任务完成了我才能退休”



“所以?”



“所以”



“给我个房间,咱一起住,方便我每天杀你们”



雷狮一口水呛着嗓子,格瑞现在也越来越怀疑自己的组织是不是招错了人,嘉德罗斯倒是没有说话。至于安迷修



“真的吗?金,我倒是没有异议”



雷狮“……”



沉默真特么就是今天最好的脏话



“好,还是昨天的房间”



格瑞冲着杯牛奶说着,他此前并没有关心过组织的事,一直是安迷修负责,至于下的赌约,下的任务,倒也让他有了兴趣



“那么,各位任务目标”



“注意安全”



金转身上了楼,眼底没有笑意



嘉德罗斯哼了一句



“格瑞,真没看出来,你居然这么无聊”



“嘉德罗斯,小鬼当家,你怎么知道他不会杀了你”



“就凭他?”



安迷修看着他们,没有出声,拉起窗帘



发给他们一份文件



“在下认为,有这位小朋友,并不会很无聊”



几人打开文件,嘉德罗斯却也只是懒懒散散的瞟了一眼



是金的最近5次任务过程及平时训练的报告



移动狙击:A


近战技巧:A


实战演练:A+


知识储备:B+


个人作战:A+



倒是让嘉德罗斯惊了一下,渣渣看上去很好欺负,原来是扮猪吃老虎啊



“你们过来看一下这个,这小鬼不赖的”



几人围过去



视频中的金装成服务员假装打翻菜品到目标的男伴(情人)身上,领着男伴去更衣,把头往墙上一撞,晕了过去,在酒店房间锁起来,换上男伴的衣服和装扮,去到酒会,邀请目标到阳台上赏景,借着那双桃花眼把目标迷的神魂颠倒,去到男伴所在房间里,胡乱捅刀,伪装成男伴过激杀了目标,跳窗前不忘对着远处楼顶上的同伴做个鬼脸。




“居然像没事人一样还回酒宴上”



“据说是因为他很喜欢那家蛋糕店的草莓慕斯”



“难怪从没见过他的任务成为悬案”



“不是他杀就是意外身亡这种操作”



“是希望自己干干净净吗”



雷狮这话一说,几人蓦然回头看看那间房



“是啊,雷狮老板~”



金发逆着阳光,却比阳光更耀眼,嘴角一抹笑意不知有什么意味。



“慢慢了解我吧”



“我不喜欢被小瞧”

评论(52)

热度(121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