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一定更

这人很懒

我叫金,我想退休【all金】

杀手pa

◆金金白切黑,双卧底

◆ooc归我

◆私设较多

◆金宝一人八百个心眼




我叫金,是一名杀手,虽然我上任挺久了,业绩也是年年榜一,但我想退休,如果你想知道原因,那就是这个组织的首领团不正常。



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接到一个高额的任务,要我去暗杀一个帅哥,啊不,要我暗杀一个同行。



起初我还在为暗杀一个和我内卷的人高兴,直到后来,我偷偷开着老板的超跑飞到目标人的大别墅门口,在口袋里装把小枪就准备蹦死他,结果刚走到门口……门开了……



开门的人确实很帅,不错,是我目标,但是!为什么不止一个!!!……妈妈救我啊啊啊!!!明明说目标只有一个的呢!!我今天晚上可是一共接了4单啊啊啊!!!



我把枪藏起来,装成喝酒的人扑在他身上,不得不说他长得好看身材好,肤白貌美的,明明紫色眼睛却完全不像组织里的女人一样妖,而是像在太阳下暴晒的冰块,温柔水快化了。更何况,他身上一股奶香好好闻!!!



我原本以为他会把我推开,我好跑路,结果,他把我抱进去了??还是公主抱???我堂堂七尺男儿被公主抱进帅哥家??这多不好意思啊。可能是我太过震惊,没有发现我的小枪小刀等都被摸走了。



等我反应过来,只想大骂无耻!竟然用美人计!



直到我被放在沙发上,房间里开着空调,我如坐针毡的躺在沙发上装醉晕睡着了,虽然我装了3个小时累的精疲力尽,但是4个帅哥盯着我看是想干嘛?没见过我这种帅哥吗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真的睡着了……



梦中好像听到有人在讨论什么



“这人真是,那个年年业绩榜一的?”



“对”



“这种情况能睡着怎么搞得业绩天呐”



“小点声”



然后我就睡死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我在床上躺着,就是手和铁架床用手铐拷着了……虽然但是我觉得很正常,就是可怜那4单,一个都没搞成



正当我懊恼时,4个帅哥突然进来,一个紫毛大星星盯着我看还露出那种霸总笑,一个黄毛小星星满脸不屑于看我,一个是冰山奶味美人,还有一个一身正气,我总感觉这些人我都见过,但我睡醒是真忘了。



“啊内个,你们是?”



“你昨晚要杀的目标之一,格瑞”



“我也是你要杀的人,安迷修”



“渣渣,就这还来暗杀我?我嘉德罗斯是你能杀的?”



“雷狮,小鬼胆子不小啊,敢接这单”



“所以,你们四个都是我的工作?”



“这么说来,确实是的”安



我真的苦恼了,他们好帅我不想杀,可是不杀我就丢工作丢命。



“你们长得好看 ,我不想杀了”



“所以,我决定把我的雇主杀了保护你们”



我当时还在为我的推辞感到非常自豪,后来嘛…



“是么小鬼,如果说,是我们四个雇你来杀我们的呢?你会怎样”雷



“……我会认为你有病”



是的,我现在才意识到问题,我眼前这4个男人,既是我的雇主又是我的工作。



“那我,还是老老实实工作吧”



“那样你是拿不到钱的,渣渣”



“没事,我们首领团会给的”



我此刻非常高兴组织的这个规矩,是在是太人性化了!!!



“那,如果我们就是你的首领团呢”雷



雷狮饶有兴趣地盯着金看,不得不说,金那一刹那的面部表情崩溃在他眼里只有俩字:可爱



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现在这个状况就是”



“我的上级雇我杀了他们”



“回答正确”安



“……首领,如果你们真的觉得活着没意思可以去组织随便拿把枪把自己BBQ的”



“渣渣,聒噪”



我上一次这么无语还是在上一次,但我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我的boss装成老板要我杀他们,他们都能抡死我,这年头业绩好一点都要被针对的么??



“那4个目标,啊不,四位老板!算了,boss能给我口饭吗?”



“小鬼,你要知道,你被我们绑了”雷



雷狮现在真的对自己的组织感到担忧



“我想吃牛肉面”



“好,我给你下,要香菜吗”安



“不要谢谢~”



安迷修径直去厨房倒腾,其余三人也到了厨房



“安迷修你能不能有点出息”雷



“我们是把他绑了,不是做厨子”雷



“恶党,他饿了”



“他饿了就让他饿着”雷



“可是,我们把他绑过来,是为了饿死他吗”安



这四位boss观察金很久很久,这次绑架,是因为前两天格瑞输了大冒险,雷狮恶趣味提的,于是就诞生了这场绑架,虽然他们并不知道这是爱情的萌芽而已,所以,在他们清楚心意前,金,确实相当于被绑架了,并且有生命危险❗




金此时在房间里忏悔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手欠接单!我直接退休不好了吗!人务处姐姐明明手续都办好了!!为什么!!

评论(4)

热度(107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