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一定更

这人很懒

19

ooc归我,私设多,我从知识里回来了

金和嘉德罗斯坐在操场上,对于那封恐吓信也没有概念,金倒也没在意,如果真的想搞事不会只有一次。

嘉德罗斯只是坐在金旁边,一回头,就看见金的侧脸,脑子里没由来想起一句话“那就联姻吧”,嘉德罗斯看着这张脸,比之前的浓妆艳抹街头卖丑好了千百倍,现在怎么也看不腻,娶回家应该不错吧?

嘉德罗斯:好感度+30,目前73%

金靠在嘉德罗斯肩膀上睡着了,毕竟熬了一夜,这一行为成功让躲在树后面的某卡和在教学楼角落里的某安,嫉妒!

一到放学时间,金没有立刻回家,而是又绕路去了那家“猫咪杂货铺”,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就没有声响了,一只小橘猫一直在蹭金的脚踝,而金也整理一下沉重的心情

看起了萧云夜的直播,尽管被模仿了,但有一说一,萧云夜找的人不简单啊,能把这种东西投屏给观众,还要让对手并不知情自己在和“矢量箭头”打,这可不是一般人,那会是谁呢?

金慢慢走着,出了那条长长的巷子,发现在左手边隔着一条街就是凹凸总部,金戴上口罩和帽子就装作若无其事的过去,一个转身溜到了凹凸总部楼的后面天台,昨晚下了场雨,所有足迹都被毁了个干净,金抬头一看,一个被毁了的摄像头?不知在哪找的梯子,金爬上去准备修一修,突然发现这坏了的就是个外壳,里面的机子安上去才一周。

金检查了一下设备好坏,就又把外壳安回去了,这可是一个重要的东西啊

回了宅后,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睡得特别安详,导致卡米尔进来时以为金被咋了,因为明天放假,卡米尔告诉金,可能...也许...大概...应该...估计F4会来金家

金还没来得及拒绝,脑海里蹦出一句话

‘宿主!高考真题加必刷!’

【...呵呵】

于是乎,“我拒绝...是不会的,都是同学”

金早上六点起来拉着每日故意遇上的卡米尔跑步,不要问为什么是故意,因为你见谁大早上看到一个人没有预兆的起床就换运动衣?呵~男人

更尴尬的是,金和卡米尔一出门就和几张熟悉的脸打了个照面

金:……

F4:……

“早上好”金

“早上好”F4

“我家住这个小区”金

“我也是...”嘉

“+1”

“+2”

“+3”

嘉德罗斯:都住一个小区装什么啊!

“跑步?”嘉

“嗯”

“介意多几个人吗?鶸”雷

“一起吧”

“让你看看什么叫速度!”雷

金不做声,倒是卡米尔悲怆地看了一眼雷狮,雷狮:???

半个小时之后,F4里除了雷狮这个天天吃烧烤喝酒的不运动的der儿,其余的都能跟上金的背影,雷狮的黑历史也添了一个新篇章

众人回自己家洗了个澡后齐聚金家大宅,活似五世同堂

吃完早餐后,安迷修发起一个话题“你们收到了官方的信件吗?”

“哪个?”

“公开比赛的那个邀请函”

“收到了,不过没兴趣”卡

“没意思”嘉

“没那个打算”雷

“不去”瑞

“那金呢?”

“我要去”

“我觉得这个活动其实挺好的”卡

“切!如果是渣渣去,我就去看戏”嘉

“我也挺闲的”雷

“我去”瑞

安迷修:…………此处应有掌声

卡米尔去冰箱那端着一个小蛋糕过来,问“金,你觉得萧云夜会去吗?”“她如果不去,这比赛不就毫无意义了吗?”

“人数是固定的,这已经发了两周了”

“这就是说...小鬼和萧云夜只能上一个?”

“不仅如此,还代表‘矢量箭头’这个名头的热度与粉丝”

“那小鬼辛辛苦苦打的热度就...”

安迷修沉思了一会说“金,你认为萧云夜会在赛前做什么?”

“偷账号”

“萧云夜的账号需要偷?”雷狮只觉得莫名其妙

“恶党...别喝酒了,降智”

“我在她第一次直播时就查过了”

“是电脑的问题”一直当花瓶的格瑞突然说出来,搞的嘉德罗斯很纳闷“那你放任不管?你不是都挺关心渣渣的吗?”

“对面都是高手,攻难”金

“小鬼你怎么知道?”雷

“我拿那个练过手”金

“你还会这个?”卡

“会”金

“那你怎么不早点说?”嘉

“没人问”金

“那比赛是什么时间?”安

“还有三天,晚上8点开始”

“地点在凹凸大厅,之前的老教堂翻新建的”

卡米尔翻着金的电脑说的,突然神情严肃,加快了手速,“怎么了?”雷狮问道

“有人盗号”金

“啊?”雷

“盗的是我的,你叫什么”金

“你就不担心?”嘉

“不过想让我出丑而已,顺其自然就好了”金

“卡米尔别累着了,不用管这个”金

卡米尔犹豫了一会,还是停下来了,直直盯着金,F4觉得自己像个小丑,于是除了金,一致打起了游戏,五人组队排位,只要除去那五个人都要玩king的吵闹声,这个画面还是很美好的

金实在是被吵的耳朵疼,“你们按照顺序来,由上至下”

于是,嘉德罗斯自豪地选手king,偷偷摸摸坐到金旁边小声说

“渣...,金,指点一下”

“你被围堵的时候再叫我”

嘉德罗斯带着卡米尔这个辅助去下路,king这个英雄的操作一直是个谜,相传这个英雄上线后,他的设计者就退休了,但这么多年,却从来没有改过,因为策划不知道该怎么改,这个英雄除了技能介绍,和一些屁用没有的小提示,全靠玩家琢磨。

金看着一群人打游戏,萌生一个大胆的想法,开了个小直播,拥有几百万黑粉的男人不惧怕任何玩意儿,把镜头对准嘉德罗斯和他的手机,整个绕了一圈,直播间都是F4的粉丝,卡米尔的粉丝,以及金的“粉丝”。

{哟,这不是我们的“矢量箭头”}

{还有脸开直播?}

{别他妈在这打扰我们雷总}

{我好奇为什么F4在他家?}

{你个主播竟然拐卖人口?}

{楼上那位脑*,你看看他们这样子,像被拐卖?送上门还差不多}

“渣渣!我被三个人追!快!”

金拿起手机换个装备,闪进草丛,看到正赶来的队友,直接往反方向跑,一发带走残血辅助,赶紧借着野怪打出缠绕被动,往后闪一下轻松躲开射手大招,此时队友赶到,金原地回城

“渣渣你赶紧躲草丛回城啊!”

“真吵”

突然king的金身亮了,不仅看楞了队友,对面打野也楞了,只可惜打野愣了一会就被晕住送回家了

“给你,继续玩吧”

此时的嘉德罗斯一脸复杂与尴尬

{哈哈哈哈,看我嘉总的表情}

{我突然怀疑哪个是矢量箭头了}

{你们想过吗?如果他要模仿,那也应该是等矢量箭头有热度了再模仿}

{怎么会在人们连矢量箭头是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模仿?}

{楼上好像...没毛病}

{之前那个女矢量箭头,我觉得他的技术和意识没有这个男生好}

{在她直播间,每次有人认为这个男生是真的箭头,她就会说别吵了,如果她真的是矢量箭头,那按照她的性子应该早点解释,而不是等这个男生进入大众视野再说}

{之前那些说她是的,我都查过其中20%是水军}

“呵呵^_^,一群鶸还骂箭头?”雷狮刚说出一句呵呵就被金瞪了眼。然后不吱声了

{我觉得是那个女生}

{但这个男生先出现的啊}

{女生都比男生要温柔点,所以才放任他的}

{直播间里是这样的吗!}

{那不是因为她受委屈了嘛!}

{这事疑点也太多了}

评论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